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长跑】

Monday, March 30, 2009 - - 12 Comments

不好意思,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今天我有星期气六的事情..

walao !我的长跑终于过了!
开心到想跳楼!
哈哈,12圈..
是12圈阿!我终于跑到了!
一开始的时候,像一条龙,
跑到第5圈的时候,像一条虫..
那时,我真得很想很想放弃..
这时候,突然间那个纸不见掉,我整个人想自杀..
跑到酱辛苦,突然间不见掉一张!
还好,依芹拾到的给我!

第10圈的时候,我真得不能了..开始慢慢地走..
当老师讲最后5分钟的时候..
靠意志力跑完!!
跑完后,就差那么的一点,我就要进hospital..
整个人脸苍白,嘴也是苍白的..
很想就快死掉那种..
有看到我的都知道了!哈哈~是不是很恐怖!

我很希望学校废除这个长跑!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54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2 comments:

Jazlene Teh said...

哈哈
有啦有啦
很好了咯其實!
加油
呵呵


Louie

LiJi Ng said...

有人说下面下面下面那篇要写给我的
好伤心

Nick尼克仔 said...

有人说下面下面下面那篇也要写给我的
好伤心哦
丽齐
做么儿子这样的?
哈哈~
12圈,中学跑过三次,每次都12圈啊!
轻而易举,还有一次跑了13圈帮别人拿。
有很辛苦吗?
wakakakaka~

LiJi Ng said...

是啊,很伤心耶
慷啊,我们给人骗了
T_T

对啊,我以前还多跑几圈,帮那些不能跑的人
拿那些卡,哈哈~

EDWARD said...

已经很可怜了,
你们没有看到我的样子,
会吓死你们的!
哈哈~

Jenna said...

i didn't see ur face after running..
me myself also already same like u lor...


really exhausting...
><
now my leg still got a bit pain..
T^T

TinG said...

我才十圈已经差不多要死了..
跑到第7圈的时候胃有点痛+抽搐..
痛苦啊..
还好我慢慢走慢慢走..
超过一两分钟但满分..好满足xD

洋葱头 said...

有机会的话来跑我们学校的操场
跑4圈等于你们10圈
因为我们操场太大了

每次没有叫功课的时候
老师就罚我们跑操场
就消耗了一天的体力
很可怕的~~

pharaoh said...

哇~
怎么这样拼命去跑呢?
跑到要进医院?!
哎哟~
不要这样嘛~^^
加油吧~
哈哈~
坚持奋斗是一种勇气……
精神可嘉,
不过下次真的别这样拼命了~=='''
Gambateh

法老

czlee said...

wah...
seems like ur body quite weak wor

jeferny said...

haha...
zhen an
ur father n mother also say like that
then u bu yong zuo ren lo...

BigHeadAnn said...

哈哈~
我考試400米兩圈
一圈我就要死掉了,要暈倒的那種XD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