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成绩揭晓】

Thursday, March 26, 2009 - - 13 Comments

今年的期中考成绩终于揭晓拉..
哈哈,有喜有悲吧,因为有一科不及格!

华文:75%
国文:61%

英文:52%
数学:99%
地理:94%
化学:90%
生物:86%
物理:83%
历史:82%
(摄影学会)余惠婷说:政安,如果你的英文高过65分,我就请你吃!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43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3 comments:

LiJi Ng said...

有人说下面下面那篇要写给我的
好伤心

Nick尼克仔 said...

有人说下面下面那篇也要写给我的
好难过











下次华国英不会,找我!
我和你妈那样厉害!

LiJi Ng said...

是咯
你的英文不及格
不要跟大家讲你妈是我
哈哈哈哈~

EDWARD said...

要给你们的话实在太多了,
必须给我些时间想的!。。。
哈哈
~

Jazlene Teh said...

==
太狗啦!
我只有華文罕英文贏你
你們男的哦
都是差在語文科的咯!
國泐也是只有國語和英語不及格
其他全部A
==




Louie

慧·R said...

你的成绩很好啊 ><
数学竟然99!!!!
加油~

洋葱头 said...

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了阿
只有一科不及格
比我好很多了
我以前的成绩都没有那么好

small-ugly said...

我的化学生物历史高级数学,都在及格边缘徘徊。

哈哈。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pharaoh said...

zheng an:
加油哦~^^
别忘了我们初一的承诺:共同努力!
加油!

法老

TinG said...

喂!我哪有说65啊?
我说70..70!!
哈哈..
加油咯..
我华文和数学都差过你..
地理物理也是..
以后我地理高过你你请我吃啊?
哈哈哈..
一言为定咯...

czlee said...

ur language like not as good as others...

EDWARD said...

如果好的话,我就在好班咯。。

thomas =] said...

总平均:77.307692%
加油!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