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留言教学~

Monday, March 16, 2009 - - 9 Comments

1


如果你要在那个blog留言的话,在那个blog的下面,
你会看到comment 这个字,click comment这个字!

2

在那个大大的框里留言的要给我的话!(Leave a comment)
你会看到一个很乱乱的图案,在图案下面的框,打下图案里的字!
3
选第三个(name/url)
name : (打自己的名字)
url : 不用管他!
最后,就按下publish a comment !
就完成拉..如果还是不明白的话,再问我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16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9 comments:

joyc3n33 said...

我会了。。。

EDWARD said...

真高兴你会了!
证明我的blog成功了!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这还要人家教的哦?
看都会啦!
果然是笨儿子。

EDWARD said...

不是很多认真的不懂!
尤其是我班的。。
因为他们真的没有什么接触过吗!!

Unknown said...

『尤其是你班的』
除了我!
我會的叻~
我還第一個留言的

><


Louie

EDWARD said...

哈哈
我又没有指明是你哦。。
你是在我们blog最厉害的人。。哈哈

Unknown said...

==
表講到醬叻~
等下別人以為我很串
><


Louie

Tommy256 said...

为了留言,去做这些东西

值得鼓励。。

哈哈

由未免也太无聊了吧

哈哈

Jazlene Teh said...

tommy:喲~人家有心嘛
zzz==

安仔!
我也有blogspot了
可是無名還是有用
2個都要支持哦^^
哈哈


Louie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