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x 初三信 x ( 2 )

Sunday, March 15, 2009 - - 6 Comments

这个是初三信(2)..

如果还没有看初三信(1)的人..
先看吧!

~嘉敏,翠双~
这两位朋友们,
可以说又是很好又是很坏!哈哈~
翠双,你现在在初三礼,
不是到还适应吗?有没有想念我们啊?
哈哈~听说数学考到很好噢!continoue加油!XD
嘉敏儿,很喜欢叫你嘉敏儿,很好听一下的!
自从你坐在后面之后,
很少跟你讲话了!也不知道你最近在玩什么咚咚!
但是你考试还考到不赖嘛,尤其是理科那方面!
希望我们三个还可以像以前那样那么好!
我觉得最近我们三个很少在一起了!
~祖妮~
我去年开始的aiya姐姐!
每次想到你,就想到音乐!
去年我的音乐考试也是问你的,但是考到不理想!哈哈~
还有,你给我的第二个感觉就是,
你很会做照片,有没有觉得,
我很多次问你“你的照片那里做的,很美了”
哈哈~想到吗?!
还有,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帮你的咯。。
你得hh里的吗?哈哈~自己回忆一下吧..
不懂的话再去学校问我..
谁叫我是你的弟弟哦~
可以给我黄凤仪的电话吗!?please..
记得要常常来我的blog!
~依芹,淑倩~
依芹,我们班的大姐大..
不是我一个人讲,很多人都那么讲!
我觉得,其实认识你的人,都会觉得满幽默
只是你认真的时候,我们真得都怕了!
尤其你大大的眼睛!哈ha~
不要每次都进训导出,那里真得很恐怖!哈哈~
淑倩,你哦,真的忍不到的咯,
天天都跟我讲lucky !
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他讲话了啦..
还有你很久没有跟我sms了..
想念你那些好笑的sms咯。。
我到现在还保存着的咯...哈哈
希望你看到我的blog后,send好笑的msg给我!
~绮雯~
小潘潘~是你讲你不介意的!
还有,教我篮球的教练!爽叻,讲到你很像很pro酱..
但是你也是蛮不错的了..
我最喜欢你跑的样子..很好笑叻..
不懂你是跳惯芭蕾舞吧,
那时就是学你,给林春丽笑,
和下水叻..
谢谢你得fs有我可爱的照片..
但是不是很清楚咯~只看到我的衣服!

~冠历,子尧,光尧,祈佑~
这四个啊..祈佑没有那么严重!
天天看女孩子的!
喂,哪里还有时间看哦,..
今年考试年叻..
不要留级的话,看书吧!也不错的咯
我觉得冠历今年真得变了很多!
有变帅,变有女朋友,有变细心~还有满多一下的..不要暗爽咯。。
子,光尧..要家有变帅哥..
酱的话,一定很多人追的,你的酱的话有那么甜,
真的是甜死人!
祈佑=帅哥+可爱+回打篮球~
真的是令我无言!哈HA~
~2008年初二廉转来的~
你们班蛮不错的咯。。
但是我最讨厌就是柯惠婷!
哈哈,其他的印象蛮不错的!
梭人,andrew那些阿,满会讲笑话的!
玮健,健威,很会打篮球..真羡慕你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47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感觉呢? said...

才不管那么多叻
哈哈
追女生蛮爽下
也很痛苦啊
哈哈...
你哟...
写我做么表写完?

EDWARD said...

aiya..
有写到你的好,就可以了..
不然你要我写一面长长的啊!

哈哈

doum3ka

Anonymous said...

这么有心思
这些那么多人
==
真是的

【芬】

Nick尼克仔 said...

坏儿子,你老爸我来看你了!
要常常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哦。
加油哦!

joyc3n33 said...

我的照片还好啦。。。
你啊。。。
要常来我家哦。。。

EDWARD said...

做么?
你不知道你家是几远吗?
我怎样去哦?
哈哈
~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