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忙】

Saturday, April 11, 2009 - - 6 Comments

这几天真的是忙到爆..

1. Art Project美术报告
2.Kerja Kursus (Sejarah) PMR历史报告
3.Bulletin Board 英文壁报
4.班旗
5. Nie Project英文报告(2)

这五样已经够我忙!
全部都还没有完成!真的够忙得了..
虽然讲全部都是 Team Work
但是,试问有谁是真心的一起完成呢?!

<美术>
除了Hooi Lene有做以外,其他的..敷衍..随便..
有一个更离谱..
既然将他的好朋友找资料..
他根本连我们做的主题是什么也不懂!
还要我怎样给他讲ppt..

< Bulletin board >
这个还好..总算还有有一些有心人做的!
但是,有一个人很敷衍我..
不知道你是故意,还是没心..
以你的才能,你会作出那么没水准的东西吗!
我真的是看错你了!
你在我的印象里,打了一个打折扣!
这个礼拜一定完成!
我会拍下拉的!
谢谢以下非J3 Manchester同学:
黄歆佩
钟佳汶

<班旗>
哇..
可以说..开始了又还没有开始..
但是..
我一定要感谢SSS帮助我叻..
Sejarah 他全部帮我做叻..
羡慕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59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Jazlene Teh said...

蛤?!
bulletin那個誰來的?
對不起哦
我最后還是沒去幫你們

班旗果然有人幫你了?
哈哈
很好!
我會再幫你找人的^^



Louie

Nick尼克仔 said...

什么是忙
看来你还不能真的体会呢!
这只是前菜啊!
等你上高中
才真的叫做忙。

LiJi Ng said...

嗯,好好享受吧
过了,
你就会怀念的~

TinG said...

你要做的东西我都有叻==(除了班旗^^)
只是NIE还没开始..
其实也只是休息节跑来跑去..
在家没得休息..
这样罢了..
我都忙惯了^^
最重要是忙得开心=]
你忙到这样pekcek..
不如不要做好了..
让自己辛苦xD

KaR MuN said...

不用客气啦~
好朋友应该互相帮忙啊~
不需要计较哦~
嘻嘻^^
而且....
很像是你帮到我耶~!
因为...
因为Ms Chua加我分~~~
哈哈^^
谢啦~!
要去记得提醒她哦~
嘻嘻^^

Jenna said...

aihs...
the art hor..
me also same same...
except zi qi he do more than them..

still got some.
find information also din find.


bulletin board yuen phei got help u. (still say our b-board vry ugly.==|||)


yea.
BUSY...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