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我真的是学长吗?!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 - 11 Comments

有时..我真得很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学校里的学长..
今年..我真得很像脱离的学长这个身份!!
不懂为什么,很多人都讲初三就是会有退团的概念!
不知不觉,我真的被这个概念而影响了!
结果,在年头的时候,加上父母坚持反对(因为常没吃早餐),
而影响我的身体变弱..
记得在送春晚会当天,我的家长去找老师(我自己都不知道)..
就那么巧,苏老师不在训导处..
这个可能就是不要给我退的缘分吧!
而且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知道我会退了!
结果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就问我爸爸到底跟老师讲了什么!
那时我知道我还没有退!
我整个人就跳起来,突然间很开心去!
我就很肯定的跟我的爸爸妈妈说:爸,妈,我决定不要退了!
虽然我的爸妈有讲我什么不负责任拉。。
但是当天晚上,我真得很开心我又回来了..
但是当我到学校的时候,
每个人到处传,还到我很下水!
每个看到我的时候就讲,政安,你作到拜五就没有作了啦..
我看我回复这个问题已有20++次啦。。
那个婉君..志聪..在那边一直讲我..
还有..真的要谢谢素妤,丽齐,勇慷!其实还有很多人的!(伟权s2acp的)
是你们让我留下来!!!
我有话想对你们说!
在下一个BLOG!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05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看到你对学长团还是存有一定的热诚,
算了吧,就不要再去怀疑你是不是学长这个问题了..
因为你就是学长啊,
根本没有必要像那么多~(废话)
愿你这一年下来,对学长的热诚不会削减咯~
加油*_*

Nick尼克仔 said...

儿子~不用感谢我的!
因为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啊!
因为你是我的儿子。
加油~
要开心哦!

Anonymous said...

回来了,就好咯~
加油~
哈哈~

虽然我没有问你有没有退团之类的东西,
不过,
其实我也是有收到风~=='''

哎哟~

我最会的东西就是等你问问题,
而不是我去问你问题~=='''

对不起哦~
不过,
也许对你也是好事吧?
看你回答别人这样多次~
哈~

不过,
我要跟你说的是你永远都是我的好队长,
所以啊~
好好加油哦~XD

p/s:学业哪里跟不上随时可以找我……

加油吧!

法老

teagirl^^ said...

初三我也有想过要退团
但还是舍不得
最后就没退
哈哈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怎么你说话有点语无伦次去了?
想要留就留阿...
你想那么多干吗呀..=='
你常常提起就代表你还是很爱‘它’的...
加油吧...学长 xD

Anonymous said...

人老了 话就多了

学长啊学长~

让我又爱又恨~

突然想说很多

怕你嫌我啰嗦

还是不要了

[当你觉得自己要倒下来的时候,放心,我已经在后面准备支持你了!]

陈政安!加油!

当你高三时,我要看到你带着青领带噢~

加油!!!

=su e=

LiJi Ng said...

我们没做什么,
只是要让你离开,也清楚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离开,
现在留下来了,
摸清自己,到底是什么让你留下来
我们不能帮你做决定,

最后的决定

还是你自己

加油儿子,
你行的,就像你爸说的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都会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你就是個不折不扣地組學長嘛~~
呵呵~~~

KaR MuN said...

HaLuu~
xixi^^
bEsT fReN~^^

Anonymous said...

ei
我也有给你意见叻
哈哈
现在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就好了
努力哦
不要再放弃
要坚持~~

【芬】

KaR MuN said...

哈哈^^
志聪?!
嘻嘻^^
我记得了~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