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病】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 - 6 Comments

我..真得很不舒服..
我去看医生..医生跟我讲我..【食物中毒】
这三天,我就“laosai”了6次!严重~得痛
而且全部都是 水水的
我问过很多人了,他们都是讲这种现象是好的!
今天,我又“laosai”了,
但是今天的比较好像有物体的!
上课都无法专心,一直都在跟歆佩讲我
肚子痛!要“laosai”
haiz..
希望我快点好起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46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谁叫你要吃8点到1点的nasi lemak
XD
那么久都没好哦
喝多点水
排多点出来
还有记得吃药
吃东西要淡
不可以碰刺激的食物
还有
休息多点点啦
考完试了咯
物理83分了咯
数学99分了咯
够了啦 ><
做你后面真的是会心碎~~
要教我物理知道吗
哎哟~ T.T

祝 早日康复

【芬】

Xavier said...

多多休息哦
早日康复

Nick尼克仔 said...

你饿到没有东西吃哦?
坏了的nasi lemak还拿来吃
下次肚子饿叫爸爸
爸爸带你去吃东西!
要照顾自己啊~

KaR MuN said...

yeh~
你很恶心啊~!
哈哈^^
祝早日康复吧~^^

TinG said...

hahaha..
good lor..
i think is the chocolate..
the conclusion is..
dont eat so much of chocolate..
i trust chocolate more than the nasi lemak xDD

jeferny said...

huh
这样的事情你也说出来
不怕给人笑啊?
勇慷是吗?
你真的很有一个爸爸的样子leh...
haha
开玩笑啦!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