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x 初三信 x ~( 1 )

Sunday, March 15, 2009 - - 16 Comments

初三信..
有喜有悲的回忆...
友好有坏的回忆...
有爽友不爽的回忆..
初三信也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个章节..


~歆佩~
我们一起当小老师..
放学后一起玩..
什么事情一起做..
那么久以来,我们只有快乐的回忆..
我知道你,今年只想好好的读书,不想理会其他的东西!
不会的东西,可以找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
祝你: 学业进步!


~莎努琳~
我的好朋友..
我的 SSS( Syahnurain Sa'adon Shit ) 朋友!
真的谢谢你教我国语..
可能明年我们不能在同一个班..
所以今年我会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生活...
不要每次跟我讲话讲大大声拉..

~ 素芬,淑敏~
坐在我后面的两位..
素芬,每次都给我意见..真感谢你..
你已经可以成为 “意见之王”..很好叻!
淑敏,你也是每次教我国语的人..
虽然这次你考到不是你想要的分数~
我还是认为你得过于是一样那么棒的..


~慧伶~
坐在最后面的两位..
慧伶,哇,你得BLOG很美叻..
能的话较我一些咚咚..
你的英文成绩也是那么好.,真希望我有你的一半的英文细胞..
有空也是要叫我一些!

~玉芯~
去年我的伙伴commander..
懂你的英文很好,不要每次来跟我讲~哈哈
看你得blog讲你要去英国读书..
还有这回事吗?..不要叻..
我们会很舍不得你的..
不要想你是什么初三信的外壳..
初三信,少了一个就不是初三信..
ok !?答应我不要想了!

~振昌,国泐,富旺,伟杰,海伦,祖仪~
你们这6个..
考试那么厉害的..
不管是,华,国,英,数,还有体育!
都赢我的人..
今年初三了,是一个考试年!
我想你们也是蛮在乎的吧..
希望你们, 包括我,能在pmr ,毕业考,统考!
希望考出一个出乎意料的成绩出来!

~佩玲,献忠,显旺~
我的 jenjarom 的朋友..
最喜欢就是你们哪种无忧无虑的感觉..
天天开玩笑的感觉..
不像我,压力那么大..
佩玲,要比数学的话,
我们统考看谁拿A!
ok!! 一言为定!哈哈~





还有 x 初三信 x (2)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43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救命!
你寫到醬感動我會承受不起
><
哈哈
你得空的話也可以來問下我啦
我能的話一定會教
哈哈
也要謝謝你哦
你教我的東東也很多
呵呵


Louie

EDWARD said...

但是你看起来很像很忙酱。。
做朋友嘛。。
但然要。。
互相帮助咯。。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said...

haha
i think u 爱上莎努琳'了

(所以今年我会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生活)


加油哦
从你们初一我就看你们很好了
继续加油吧
安安仔
支持你哦
嘻嘻

Xavier said...

你对莎努琳不错下嘛
每次一起的霍 ~
我会叫莎努琳来看的

Tommy256 said...

haha......我不可能强你的“位子”的,你第二勒

Anonymous said...

在看啦!!!!
不一定会去啦!!!!
看情况而定。。。。

Anonymous said...

期中考数学拿到99喔。。。
赢伟杰了,哈哈。。
开心吗?
朋友那没我喔。。
555...
我数学很烂的,别比啦
我会自卑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aiyo....
u don't be so qian xu la...
ur result vry gud d..
say until me vry gud..
vry pai seh d le...
><

Anonymous said...

哎哟。。
知道你真的很好。。
但是不用讲到我那么好啊。。
我缺点那么多,但你一点都没有提到。。
真不好意识的咯~
我才应该要谢谢你信得过我。。
不然你怎么敢问我国语呢。。
还有,其实在你身上真的也学了不少东西。。
所以还是要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那个没名的是我,淑敏~

Anonymous said...


你好强
这样也好写
==
意见大王
可是我的意见你有听的咩==
我要搬咯
哈哈
要好好珍惜我在你后面哦
XD

【份】

Anonymous said...

^-^,难得政安那么有心,大家要给他支持!

Unknown said...

我看起来很忙?
没有啦

你来叫我教我一定得空的
XD

Louie

Anonymous said...

lol 做么讲我,我会害羞的....

jeferny said...

是你说的哦...
我们每次都玩到很sakai!!
但是...我可以很sakai,你不可以.
因为...我很怕会影响你的学业...
但你应该不会,你的成绩酱好.
我也觉得我们在一起玩的时候很开心...
希望可以继续保持...
hehe...
From Quak...Quak

EDWARD said...

haha..xinpei !
我也是可以玩的!
我是我有一个原则,就是
玩的时候玩,认真的时候认真..
哈哈,所以我也是可以玩到很sakai的咯。
we are sakai 4ever !

doumeka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