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我的blog是干净的】

Tuesday, March 17, 2009 - - 9 Comments


在此声明!我的blog有人玩恶作剧!
如果你看到有些人写那些sex得东西或是写什么跟我XX !
就等于有人在玩恶作剧!
可以不要酱吗?我都不知道你是谁!
我还开blog都到不到1个礼拜..
你就怎样写哦!
很hurt阿!突然对这个blog有些恐惧!
如果你真的想认错的话,以后就不要在我的blog写!
我真得很不明白?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31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咯是咯~~
支持安仔!
厉害就不用怕写名字
还有不要侮辱我们的安仔
只有那种cheap精会做这种事
写到那么胃的东西
你一定是很需要的
需要的话找别人
不要找我们单纯的安仔
不要骚扰我们的安仔
还有
你的行为十分贱
我们会恨你的~
死胃人~~


yeah baby~
XD

【芬】

Anonymous said...

ya....
si cheap jing!
ur teacher or parent got teach u moral de ma ?
ur mum didn't teach u what's respect rite ?
go find dictionary la!
where can like that de...
really really so CHEAP!
:((
this kind of ppl...

NO USE!
IT'S JUST LIKE SHIT!!!!
:@

Anonymous said...

student...
r u a person???
how can u write some "drity" thing in the ppl blog!!!
u know!!!
if u wan to write then also type ur name in ma!!!
scare us know u???
if scare then no write la!!!
babi!!!
cheap!!!
diao!!!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敬』 said...

wah./....doumeka angry jor....
wad happen ar?~==

Jazlene Teh said...

fooyoo!!
竟然有人來罵我們的學姐
同學~
請問你什么料哦!?
醬geng就麻煩寫下你的名字吧
我們會隨時候命的!
要來吊人就放點膽來嘛!
做一點不做一點那樣
會被人說的只有你自己而已啦!
有頭沒有尾
簡稱就是『半途而廢』
連吊人都半途而廢就表學人來吊啦!
收一收再來啦!


Louie

Anonymous said...

哇劳!!!
够贱了!!!
有本事来我班讲啦!!
讲到酱胃!!
有本事直接在我们面前做一次拉!!!
酱厉害!!!
你问人家痛不痛!!
那就代表你不痛啦!!!
你是想痛是吗??!!!
直接切掉他啦!!!
傻的!!!

Nick尼克仔 said...

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
儿子,老爸挺你~

Anonymous said...

太够了!!
胆小鬼
有本事就来单挑啦
没有就乖乖在家看戏
不要在这边打扰人家
死贱佬
你是没有跟信班人对过吗??
不知死活的家伙
贱!!!!

small-ugly said...

树大,足以招风。

切忌。切记。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