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哈咯~这就是我

Tuesday, March 10, 2009 - - 5 Comments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34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
你背景夠酷!!
我第一個報道丫^^
哈哈
www.wretch.cc/blog/daphine37
我部落~
要常去坐坐哦^^


Louie(伶)

Xavier said...

恭喜你开了部落格辣

好像 15 岁 = =|||
你今年的确是 15 岁

"直接给你们看照片"
这句话够 GENG
果然是自恋一族的

"现在几点啦?"
那边的时间慢了3小时咧
还有一些小问题
不用紧 ... 我帮你改好了 ^^

kiM said...

这位同鞋~
你果然很跟得上潮流叻~
(意思是说你很自恋,pieroxii讲的)
恭喜开张大吉~
以后有时间就多多互相帮衬了~
哈哈~
你懂我是谁没有??

Anonymous said...

我们要谦虚点
不要说到我们信班是好班
偷偷的说就好啦

你的背景很美
还说你不会弄==

www.wretch.cc/blog/fennfenn138
这是我的部落
你也去看看吧
呵呵
XD

【芬】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blog很酷也!!
希望你今年考试可以考到你要的成绩!!
虽然我们不是很认识
但有事没事都可以来找我玩
找我一起疯噢!!
加油!!

[一个你不大认识的人]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