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x 信班之界界 x 13-03-09

Saturday, March 14, 2009 - - 3 Comments

哇,今天八点在学校打篮球..
谢谢绮雯叫我打篮球哦!
终于,学会了一点点..
但是我还是
没有把握及格咯..

十二点的时候,我坐着国泐的车到了界界..
哇,突然间..

我, guole . qi you , bernard , sufen , hooilene , zenyong , foowang , jianwen , zhengjia 都到起了..
本来是一个聚会,但是最后大家走大家的,
根本没有一起讲话! [ 看戏有]
Race To Witch Mountain )
我很喜欢看叻,我觉得还蛮不错
最喜欢就是那三个主角了..

可以形容, 男的帅,女的美
隔壁都拿主角>>>>>>>
哎哟,
界界的冷气真得冷到~爆
冷气降价了是吗!开酱人做么!?

看完后,我们去lavendar吃..
哇,在界界...
我看到了很多兴华生..
[ 素芬(学长,不是我班的), 还看到我的cheap伟权,我的顾问家禾慧仪素怡] ~还有一些初中一的同学咯~
没想到,一方假就出来玩的人也讲多..
我就是其中一个咯~
之后.....
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不好意思,这次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52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没有什么话讲?
是咩??
我罕芬一直讲
哈哈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捏~



Louie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说
就是
The Rock很帅
帅到...
你明白滴
呵呵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XD

【芬】

=笨.蛋= said...

很羡慕你有个这么好的班噢。。
好朋友开开心心在一起。。
至于学长团。。
你可以不要退吗。。
我知道初三会很忙。。
但是见你在学长团很活跃哦。。
而且也很健谈。。吧。。
我想其他人也不想要你退团的啦。。
好吗??^^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