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摄影学会笔记】

Tuesday, April 21, 2009 - - 4 Comments

摄影学会笔记不见!
谁有看到!
在篮球场不见!

不懂是被人偷了!
还是埋在一个不知道的地方!
以我的猜测,我觉得是被人偷了!

老实说,那本笔记的封面蛮美的!
我很喜欢地..

笔记的特征:

1.封面有一个“I am a busy cow BOY”的字..
2.里面的纸的素质很好,滑滑的!
3.大部分都是褐色的!
4.2009.04.20下午3点钟,在篮球场不见!
5.封面的右下角有些我的名字!

有看到的清给回我!很重要!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12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我看到了!
在那边咯!
那边那边!
看到了没有?
一定找到的啦~

jeferny said...

haha
zhen an ,
ur father very fun la...

TinG said...

aiya..ask xinke giv u one lorx..
that note very 有纪念价值??
if not..do one copy again lor..
hahax

Qing。海貓。小晴晴。小肥婆。S♥ne。Soshi !!! said...

呵呵~
我的也不见了~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