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为什么我不是好班?!】New

Friday, April 17, 2009 - - 22 Comments

为什么我不是好班同学?!

初一,初二,我不是好班我还可以接受..
但是初二那年,我真得很努力的像考上好班!
但是,初三这年..真令我太失望了!

不管是朋友,摄影学会,学长团..
大部分的,都是好班的!
尤其是学长团..
今年,我有想过退团的概念,
就是因为普通班,令我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所以,这就是我想要退的主要原因之一..

加上我得学会,学长团
全部都来至好班的!
初三忠,初三孝:20+学长
我们的感情很好!
我+殷敏+心薇+渊翔+丽恩+凯韵+慕雪+志维+纪良+正念+俊伟+昭余...
都跟我蛮好的!

摄影学会..
惠婷,馨可..
已经是好到不要再好了!
我们一起玩,一起拍照,一起吃午餐,一起讲别人的是非(哈哈)..
都是快乐的回忆..

初三信
今天下午的步操..令我太失望了!
原本以为你们会很配合..最后..
对你们要求太高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我知道一定会有很多讨厌我的!
所以,我不会在插手这件事情了!

commender这个职位,我真的当不下去了..
还是让andrew当吧..
他也很不错!..
今天:对不起!
为什么我们的班永远不能好好的配合呢?
我们的时间真不够了!

声明
我不是做普通班不好..
我的意思是说,压力很大,尤其是在学长团哪一方面!
其实你们可以想一想,为什么我会怎样讲!
的意思是讲,我是学长,又是唯一的学长在初三信的班!
压力很大..
还有,很多时候,都很不方便!
如果有两个学长在我们班!至少还可以陪伴..
不会被约束! 可以互相帮助!

no.1 根本没有团结精神..像今天的步操..
有谁是可以说是认真的步操的..
我把步操看到多么的重要,你们却把它当成游戏..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向花试操..
但是看了今天的表现,令我实在太失望了!
我也不想,想了!

no.2 Bulletin Board..这个也是一样啦!
交了几百次都没有人要来..
就来一次就讲来很多次讲..讲什么帮了我很多的忙!
我是讲J3Manchester的同学!

no3.美术报告!(除了慧伶)
一个两个都一样啦..
找资料有几辛苦?最多嘛给你1个小时找..
更离谱的是,我们做什么主题他都不懂!..

以上这几点,已经令我伤心,生气,难过了!
你讲,我对你们还有什么期望!

哭着些!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56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好班与不好班
有很大分别吗?
怎么要拘谨在这好与不好的问题上?
都有各自的好处的!
不要认为好班就是好的
毕竟
我是好班出身
我并不觉得后面班的纪律不好
有的时候
他们的合作精神
比我们更来的好!
慢慢来
你会发现后段班的魅力!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会这样
人云亦云
你这样我很希望
原来你的努力
是为了进好班

我们班搞小团体
你以为只是我们班吗
最重要的是我们谈妥了
和平共处~

今天大家都累了
要求高是好的
但是也是要适当啊
而且你教的都是学长团的东西
你说从基本学起
但是你并没有那样
有多少班肯留下来练习
有眼给你看的
仁爱广场上只有3班
全校有几班
如果你觉得初3信差的话
我也没有话讲了
普通班不可耻
因为我们同样是兴华生


【芬】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said...

好班只是成績好
但說真的
普通班有時真的比好班來得好
就如nick說說的
'我并不觉得后面班的纪律不好
有的时候
他们的合作精神
比我们更来的好'

所以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或許你進了好班后
壓力會比現在多
而確你也不容易在班上的領導
加油吧!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哦^^

Jazlene Teh said...

坦白說
看到你這篇東東
我蠻失望的
因為沒想到原來你是這樣覺得

今天步操我沒在場
可是之后去問知道是他們的錯
他們的確是懶了點
可是都那么久沒練了
是該體諒下而且今天的天氣+課程真的很累

你說好班朋友真的那么好
也許你跟他們在一起你會覺得自己下水
因為你是普通班的
可是你的成績也并不是很差
至少你總平均一定會有8字頭
真的那么不喜歡普通班
可是都2年了
你在信班不開心嗎?
你的好朋友--歆佩、莎努琳
全部都是再普通不過的人再普通不過的好朋友
她們都是普通班的!
成績也沒你那么好!
想想,如果他們看到你這樣說
他們感受如何?

也許這只是你一時之氣說的
可是套一句素芬的話
【普通班不可恥!】
我們同樣是人!
而且如果你真的在好班
遲早有一天你會覺得普通班是多么的幸福



Louie

kiM said...

好班就是所谓的“好班”
什么好??
成绩好
品行好不好?
不知道
难道好班就不会搞小团体吗?
小团体事件哪般没有??
再过一段时间吧~
同学们互相适应了自然就不会分派对立的了
试着融入班上总好过自己在一旁埋怨
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完美
不要用身份来比较,你会活得很辛苦
用心接纳你不能改变的事实(能改变的话就别放弃)
往好的一面看
我曾经有过跟你类似的局面
现在还不是过来了吗??
加油咯~

su e said...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样在乎好班与普通班噢~
我是普通班出生(“出生”?不会形容啦~)
有时
我甚至觉得普通班好过于好班多倍~
我这样说可能会很过分
可是
你难道 对普通班 一点都不能接受吗?

一点 也没有吗?

我很失望

原来普通班给你的感觉是如此

很伤心

那我和你调换身份 好吗?

我宁愿在普通班的说~

在好班

难道会比较开心

比较轻松

比较自在

.......吗?

jeferny said...

你才真令我失望!!!
一点小挫折就放弃
好班和不好班有分别吗???
你这样喜欢读好班就去申请换班啦
我真的很生气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做普通班不好..
我的意思是说,压力很大,尤其是在学长团哪一方面!】
你很显然再说3信不好
你很显然说学长团的都是好班,你不是,所以你觉得羞耻,并不是压力大
我也有蛮好的朋友在好班啊
和他们补习
我还不觉得羞耻呢
你做我前面
数学好到那样
我那么差
我还不觉得羞耻呢
因为我是我
我知道我的挑战者是自己
我要赢的是自己
你明白吗

每一班都差不多的啦
难道好班的就一定会做得很好
我们也是可以很好的哪一个啊
只是临时抱佛脚而已
虽然这样不是很好
但是上了那么多课的他们都会累啊
如果不合作的话
根本不会有人来练

如果你还觉得不满意的话
你还是换班好了

还有comander你不要做
我们也不会逼你的
我们这些差劲的人
哪里配的上你这种厉害的人来教

【芬】

jeferny said...

对不起
可能是我太生气了吧...
一时之气
不要生气我哦???

EDWARD said...

to :【芬】

还有comander你不要做
我们也不会逼你的
我们这些差劲的人
哪里配的上你这种厉害的人来教

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从来没有讲过3信有几步好..
只是我觉得。。
为什么我们班的人总是不能合作呢?
为什么要用骂的,喊的..才能。。
为什么就会有一些人来破我冷水。。
为什么我要想花试操,你们不用!
为什么我要拿那么的工作来做!其实我可以很轻松!
为什么?

EDWARD said...

你懂做么我今天酱生气吗!
某某人。。。
很想把步操这个责任推到我的头上去..
很像。。我想花试操是应该的..
我喊错脚..骂我也是应该的!
很像都是应该的!
hello..现在我是没有拿薪水的!
现在我很像便臣你们俘虏..
这种现象,你生不生气?

Jazlene Teh said...

『我是学长,又是唯一的学长在初三信的班!
压力很大..』
為什么不往好方面想?
你是我們班唯一的學長
應該感到很高興
因為就是那么的一個
我們要都沒
而且,其實也別忘了
我們班有很多人那時也是去面試學長的
只是全部自己不要而不是沒資格當學長
換個角度看,又是另一片天空!

今天步操也許我真的不能說什么
因為我不在場
可是我知道威雄最后說了一句
『你們班其實很不錯啊!』
是的
我們班真的是不爛的
有時甚至覺得我們班是全普通班里面最好的
如果我們真的那么不認真
你真的是那么生氣
去年你就已經可以不用當我們的commander了
現在也不用說你在忍罷了

bulletin
我聽 ms chua 那么講
其實很后悔沒去幫忙
不過我精神上有支持你
那時放學還跟你加油
哈哈

美術報告
這個我了解
確實我們做到很辛苦
而且坦白說我也沒什么幫到很多
只是完成我應該做的
還有幫你看下錯誤而已
『ppt我做完給你看』
嗯..組長這種心情我了解

我看到每個給你的留言
每個都說普通班比好班好上很多
連老師也跟我們說過
教普通班比教好班來的好
對丫
確實是如此

我很贊同素芬留言給你的
也許你的目標和我們不一樣
你的目標就是 『好班』
而我們的目標只不過是普普通通的 『及格就好』
每個人追求的都不一樣
也許我們沒資格那樣說你
可是你這樣說三信是過火了點
可能是你現在很生氣
冷靜下來,想想我們說的
看你得到的結論是什么
如果依然沒改變
那就請你忍多6個月半就好
6個月半后就就沒有09年的初三信了
你也可以在高一開始你的新生活 你的好班



Louie

Jenna said...

then u don do xue zhang la!!!
all your friends result gud ma...

u should appreciate u got good friend that can help u in study.


at last.
"【为什么我不是好班?!】
this thing leh..
j1 is the most important year lo.
coz vry hard to go good class liao de..

Anonymous said...

慧伶说的对丫
这是最后的初3信
最后的初中生活
最后初中的运动会
我知道你看的很重
我也看到他们懒散的样子
我在旁也有提醒他们
这是今年的第一次
我想明天再和他们谈谈
下一次会更好的

可是我觉得要找一天没有pmr的
不然乖孙没有的好步操
或者选择下课

那个XXX
我也不爽!!!
今天英文节我还有对他大声==
很不能顶
他就是那种别人为他是理所当然的那样
问他一点东西就摆那种样子
看了都不喜欢
可是一下子就没有事了
每次依芹一不爽就会骂他
可是也是一下子就没有事了

不要和他计较

3信是很棒的
【芬】

LiJi Ng said...

如果把好班跟普通班看得那么重的话
到头来
辛苦的是你自己
没有必要,
我也觉得你的班也没有必要因而去改变,
成为你理想中的好班
因为每班都有每班的特质,
改变了,破坏自己班原有的特质,
到最后会更乱的,
给点时间你班吧,
到后期,等到要分离的时候,
大家都会明白的,
或许,是迟了点,
但是,迟了,好过没有,对吗?

LiJi Ng said...

至于你是你班的唯一学长,
或许,你常常会被老师们放大,
但是,想想看,你被放大,
因为你打着领带穿长袖,
你打着领带穿长袖,
是因为你有能力当上学长,
你当上学长,就证明你已经是个很出色的学生了。
自己是班上唯一的学长,
或许真的很辛苦,
但是,记得哦,
要分清楚
什么时候的身份是学长,
有时候也要学会把自己学长的身份放下,
告诉自己,自己也只不过是初三信的学生。
看场合做事情很重要。
加油吧,初三,好好享受,
我的初三,是我忘不了,疯狂的一年,
不管在班上也好,在学长团也好,
都让我历历在目
希望你也是

Xavier said...

其实做人就是要自私点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表给自己压力 ... 建议你辞掉 commender 一职
做对自己有利的事就好了
不用理会其他人的
做好人 !? 吃亏的只是自己
因为现在的世界只容得下坏人

好辣 ... 表伤心
笑一个给阿羲看

yin min said...

我只想说:好班与不好班真的真的没有差别!!!!!!!!
没有!!!
我很希望你不要有酱的想法啦~
is the same!ok?!
我问你,你有什么压力呢?
在学长团,大家还不都是一样酱疼你,
跟你酱好,
像我,跟你好到比苹果还烂,
我并没有因为你的班级而怎样啊!
你班步操不好,
好班又好得到哪里去?
你去问正念啊!一样的咯``
不要再想这些了啦~
加油咯><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said...

或许你看到好班是团结的
但实际上
他们是团结的吗

在普通班会发生的事
难道好班就不会吗
一样的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不然你可以问问好班的同学
他们班在步操是你想象的吗
真的没问题吗
大家都很团结吗??

以前我班步操时也是酱
不过在酱的过程中
让我们感情跟好
因为闹出很多笑话

comander喊错
大家一起做错
一起笑

或许你可以试着告诉你班的
你的感受

加油吧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当你们分离时
这些辛苦的练习
将会是你们的回忆^^

pharaoh said...

所谓的“好班”,
不是你想象中的好……
它和所谓的“普通班”一样,
真的……
除了所谓的“成绩比较好”之外,
还有什么呢?
你的成绩也不错啊~

所谓的“好班”,
失败的例子还是有的,
我就是其中一位典型的……

所谓的“普通班”,
不见得很普通……
你要知道每个班都有每个不同的风格,
你要清楚所谓的“普通班”,
除了别人常说的“成绩比较差”外(其实这句话很值得质疑),
还有什么呢?

所谓的“好班”真的没你想象中的好……可能真的真的给了你很大的压力,但你要知道,一个人的能力,并不只限于学业,且你的成绩也不算差啊!
要知道,所谓的“普通班”也能被老师说成“好班”的啊!

一定要好好加油!
所谓的“普通班”,
也会有自己的风格的!
加油!
千万别觉得有压力,
因为“好班”真的不见得很好……

加油!

法老

huitiing said...

好班?普通班?
你以为我们所谓的“好班”真的很好?
上课,乱七八糟的..
一点次序也没有..
老师讲话,顶嘴..
你认为如果你在这种班,会幸福过在你的班?
我们的步操,殷敏说得对,
你看过了你就知道,如果没有发一次火[或以上]
他们是不会跟的!

如果你把好班和普通班分得酱明
是你自己辛苦罢了..
真的..
你跟我那么好,我有介意过你是什么班的吗?
难道你又介意我是好班的?

告诉你吧..真的没差..没差..

一切都会过去的..希望你不要这样说自己的班..
都两年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希望这只是你的气话

加油!我挺你..=]

small-ugly said...

hmmm

其实我庆幸,我不是来自你所谓的“好班”。哈哈哈。

不然我的人生会失去很多很多很多“好班”看不到的人事物。还是觉得,我以前的那一班,卡在中间的那一班,比较有人情味。

考试的时候大家会交换考试帖士,或者是考试的时候大家对拿到的成绩一笑而过。班上很团结,很少勾心斗角。

那时候的我,不喜欢“好班”的学生,因为“好班”的学生往往看不起我们这一班的同学。高高在上的态度,到现在我还记得。

不过,念了书毕了业,大家的身份都已经是平等的。“好班”及“不好的班”及“普通的班”,其实只不过是制度的问题。

充其量,大家都是同校同学而已。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