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期末考】

Friday, May 8, 2009 - - 4 Comments

今天,当我知道我的答案错的时候..

我曾想过自杀

我尝试用面条上吊..

豆腐砸头..

棉花割脉..

脚车撞树叶..

逛喝维他精..

降落伞跳楼..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05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Jazlene Teh said...

==
抄笑話對白啊你
哈哈


Louie

yeeting_yong said...

我跟你一樣~~~
haiz....我的化學~~~
算了 考過了就算了啦~~~

繼續加油吧~~~

tiing said...

恩我赞成
你去吧..
我在一旁为你祈祷...hahahaha..

jeferny said...

haha
really funny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