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慧齐的话】

Thursday, May 21, 2009 - - 6 Comments

政安宝贝组员-

你肯定是第二组进步和成长最多的组员!..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自己成长了许多呢?
跟你以前那个政安差了很多..
你会想了很多也会照顾新学长..真得很好
之前年头的时候,你让我头痛了很久也很失望,因为他们都跟我说你被宠坏了,很难带,
但我并不相信,只是你年头的时候让我失望了,可是现在我超级开心有这个组员,一个让我骄傲的组员,很放心的组员...
我很开心你留下来,毕竟学长团是个你可以学到很多的团体,我不希望看到你轻易就放弃,
你是个很出色的学长,只要你肯做,你一定可以做到很好,你已经是一个可以照顾别人的学长了,
不要再变回忆前的那个政安了,学长团的未来就靠你们这些小瓜了,你一定可以在学长团创出一片属于你自己的天空的!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去争取自己想要得!
身体也要顾好,早餐要吃,要准时吃,头还会痛吗?
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谢谢你在第二组的付出!!
加油!!政安,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慧齐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04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LiJi Ng said...

怎么没放丽齐的话,
真是的

还有哦,
我还在等某人说要写给我的话,
哈哈哈

EDWARD said...

历史悠久,不必多说!

su e said...

慧齐最会画这种东西了XD

(慧齐:你给我的我还留着~别太感动啦!)

突然间 那群高三的荣休了

有那么一点不舍得

赫赫~政安

我们再一起加油吧~

^^

千旋之樂 said...

学长可不好当啊!可是却是一个很好学习、磨练自己的地方!

Nick尼克仔 said...

我也和你说过很多话
但是就是没有人记得咯
丽齐啊~
我们很可怜咯~
唉...

EDWARD said...

慷~现在流行记别人讲的话!

以前不流行嘛!

不要怪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