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数学】

Friday, May 15, 2009 - - 8 Comments

数学,使我最最最最最(100次方)心疼的一个科目!
我尽然然靠到一个不理想的分数!

还以为这次可以拿A的!
哪知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咳..数学我只拿73.5 !
退步了25 分啊!

丽齐所讲的:

1.往另一方面想..
2.下一次会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3.不要想太多拉
4.一个考试,不是决定你好不好的!



说了出来,感觉比较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11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hs....
I also mar...

yaloh..
your friend is rite.
next time try harder lo...



[i veli buzy de.x)]


joyee

千旋之樂 said...

竟然退那么多?
过于自信有时候就是会产生反效果,不过这一次的经历却会让你下一次有更好的冲刺!加油咯!

喜欢数学的人上^^

『芬@博客』 said...

不要伤心啦,
考过了就算了,
下次在考好来就可以了,
下次不可以再考酱差了哦,
加油啦。

LiJi Ng said...

其实你有发现吗?
你会在这一次失手,
不是你不会,
而是你看看你下面几篇的部落格
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我是过来人,压力,真的会让人写出一些很好笑的答案,
你看回去考卷,
那些失分的题目,你都会的
所以,放轻松吧
不要再给自己压力了,
考试是为自己而考,是测试自己理解多少,
而不是考来跟别人比的

Nick尼克仔 said...

儿子
有的事情不是说那到100就是完美
要懂得什么是缺陷美
有的时候
不完美的东西可以很美
当然前提是在于你要懂得去欣赏
然后改进
再而进步。
加油哦~
你我儿子诶~不可以这样打退堂鼓哦!
话说,连千旋之乐都来了~
偷偷告诉你
他和志聪一样叫志聪哦~
我一直觉得很好笑~

千旋之樂 said...

不好意思打扰~

尼克仔:这样也好笑?
==

jeferny said...

that's right
ur mum right.

u always like that
i already say and "an wei"
u always dun listen.

Cocoa said...

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看开一点,
别那么执著~~

anyway,加油~!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