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I'm BACK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 0 Comments


今天,星期四..
跟往常一样,还是一样的等待开学的到来.

觉得自己好矛盾~
想要开学,因为假期很闷。
不想要开学,因为开学就没有的享受了~XD

开学就要开始忙学长团的了~
Opps..在这边不可以泄露明年当什么股~ 哈~28.12.2010
就回揭晓了。期待吧~

真的很想退掉学会。
说舍得是骗你的~可是,就是找不回这个热诚了~
想念学会的人,实习的时候。
但是我觉得我真的会应付不来。

可能明年老师会讲我不负责任,
就给他suan suan 一下咯,好过要累一整年。
宁可不要。


假期很闷,这边有一张照片share share~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05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