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梦想】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 - 0 Comments

最近真的很多人问我以后要走什么路.
我都想都没有想就回答: NO IDEA.

我觉得自己以后的路,
我的梦想不一定要当律师
我的梦想也不一定要当一名出色的行销员.
我的梦想也不一定要...

其实,我要的生活很很很很简单.
我只想我快点长大..
我只想自己稍微再高一点,在胖一点吧..
让后希望大学时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也希望自己可以跟上潮流~ XD

真的不要求什么,
名次再好也没什么用~

就那么简单啊~
谁叫天秤座是那么的注重外表噢~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39 A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