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是我想太多了吗?!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 - 0 Comments

是我想太多了吗?
可能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对别人和自己的感受都比较敏感!
不止家人,或朋友我的原则始终一样!
而我想太多,只会骚扰我的情绪!
但是我就是没有办法T.T
就像华文小老师一样.
我只是听错老师的指示,老师责怪我几句..
我就可以记到现在,想到现在!
那件事情在四个礼拜前发生~
但是我觉得像多也有不错的地方,
就是我时时刻刻都会自我反省!
haiz..我觉得作为一个普通的人,好辛苦!
人生的路就是那么的坎坷~
有时候的我就是那么的内向!不善于表达...
真实的我,和blog里面的我是不一样的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13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