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 分班咯 ]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 3 Comments

今天知道了分班名单!
其实开心50% + 伤心50% = 自己

真开心!我跟殷敏,心薇同班!
有这两个已经很开心了~
现在回想,我还满怀念初中三年的生活=信班

从不是学长,变去学长。
从不是班委,变去班委。
也很怀念班上的同学。其实觉得大家各有千秋!

坐过我旁边的人有:嘉敏,翠双,Monica,子尧,歆佩,莎努琳,重任,淑倩等等。。。
每次都偷偷讲话!但是老师却知道却不揭发我!
有时我还在班上睡觉~(地理节)
有时还会在早上的时候做功课(数学)
有时不交作业(美术)
有时不会做,等答案(华语)

其实我也不是很好~总会看别人的作业参考~
很少会自己做~haha
初一信,初二信,初三信都给我了许多的回忆~
步操,比赛~等等

我觉得我们班的步操其实也很不错~虽然我有时喊到很小声,你们都没有埋怨我~
我已经很开心了~我记得我喊那次的步操比赛,
我们班拿了第四名!大家都很开心!
同时我也后成就感


很遗憾的是,运动会没有帮大家想花式!
很遗憾的是,没有为班上争光过!
很遗憾的是,我们班没有拿过什么奖!

但是我已经觉得我们的班,很好了~
我们不在意结果,我们在意过程!
在过程,我们都尽力过酸,甜,苦,辣的滋味!
渐渐的,我们的感情越来越雄厚!


曾经埋怨过我的班,但是我后悔了~
我错了,当年我是那么的无知!我班也很好啊!

最后,我希望我选文商不会是个错误的选择!
我的班是
高一文商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41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thomas =] said...

喂,政安...
其实高一文商忠
还有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放心放心...

Anonymous said...

唉~你可以不要酱自责吗?
很讨厌你的咯!!!><
真是的~
不要跟你好!哈哈*_*

Lavendar said...

Trust class really have many unforgettable memory....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