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今日

Friday, October 2, 2009 - - 2 Comments

毕业考考完了!太爽了!
自己考到怎样,心知透明!
你们也不必期望我可以拿很高分!

今天,跟雪妤惠婷馨可恩昀渊翔
还有几个出三忠的同学..
本来莉瑜是有去的,哪知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
发生了我们最不想面对的事![ 不公开此事件]

今天,坐庄老师的车(渊翔的爸爸)
真的不能接受他的驾车技术!很晕啊!
虽然最后安全达到目的地,但是还是很怕!

这次去又看吓到笑(第二次)
很好笑的是,渊翔因为我的叫喊声而吓到!
戏院很冷啊!OMG..变冰块了!

最近跟雪妤越来越疯!真个傻掉这样!
一直讲笑话,一直讲,一直讲!
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可以认识他)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00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Fish said...

已经傻掉了
没人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只有你知我知
哈哈哈...
你的反应有够好笑的...
听电话突然跳起来xD
真的很爽
哈~

Fish said...

心知“肚”明拉...
透明....xD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