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是第几个啊♠

About Me

My photo
KlanG, Malaysia
记得多来我的blog,就认识我了啦!

仰望~

仰望~

Followers

♠勿恶作剧♠

♠多美卡歌♠

【心情很down】

Saturday, June 27, 2009 - - 13 Comments

我真得很不明白!
我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了!

值勤不专心,集合不讲话,不参与任何活动!
我觉得这种生活令我过的很辛苦!
我不想要怎样下去!

但是我真的没有什么原动力,能令我找后这颗
“积极的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课业上的压力!但是影响应该不大..

今天素妤告诉我,
他对我很失望!也没有什么期待我的改变
..
看得出他最近真对我的表现有所改变!已经不是那么的热情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很多次了..满多学长也这样的告诉我!
其实我是有反省
我自己的..
在还没有值勤之前,我都会告诉我自己,今天必须认认真真的值勤..
但是每当在执勤的时候,我就是没有这种动力


我只会埋怨这个埋怨那个..
一点喜欢的心也没有!

我一直都有在改进,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不是我要得!
我还是觉得普通还是最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55 PM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3 comments:

Xavier said...

做人不用酱认真辣
ang gu gu ... 笑一个来 happy ^^

Nick尼克仔 said...

我想说的是
不要介怀别人怎样看你
而是你怎样看你自己
老实说
选择你自己喜欢过的日子
虽然希望你能继续
但是这样让你不开心的话
那就不要勉强
人是为了自己而活
不是为了别人
不要因为我们的观念
而改变自己的想法
我支持你的
因为
你是我的儿子。
加油,政安
你做任何的决定
都不会阻碍到我们之间的父子关系
要开心哦~

jeferny said...

你的人就是这样,
我说什么你就是不听,
我记得你又跟我说过你要退团,
可是你又说不要啦,
我知道你是因为外在因素才不敢退的,
相信我,
做自己想做的事,
让自己活得像个人,
不要强逼自己,
加油哦!

LiJi Ng said...

我觉得我该说的,
都已经跟你说了
到最后怎样都好,
你的决定,不要后悔就好了,
加油,好好地从原地出发
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Anonymous said...

笨笨的政安啊~
看到你这样,真的很心疼...
因为在乎你,所以才那样说...
没有放弃你..一直在等待..
等你找到你要找的..
加油吧~不要轻易放弃..做自己想做的..
听好了,不管什么事,绝对挺你...
但若是你自我放弃,那我就不会睬你啦~
哈哈~
你行的...
每个人都会走过这样的时候,就连我也并不是无时无刻都处于最佳状态...
允许自己不开心一下下就好...
如果,找不回过去的政安,那就去做你认为你想做,你认为对的事..
想做就去做,做了就不要后悔...

放心,你会找到方向的...

EDWARD said...

请问你是谁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觉得叻?

EDWARD said...

我真的不知道叻。。
素妤阿。。

Cocoa said...

看文笔就知道是素妤啦~==

qi wen said...

su fen tell u wad?
y u suddenly like this de ?
haiyo
dun be sad la

Anonymous said...

无论如何,不要放弃。
请记住
No matter what,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加油!加油!!加油!!!








初中科学营与你同房的
朋友 =)

Im the only Bi wife said...

老土的一句话要送给你这位心朋友~
那就是:加油吧!!!

Miso said...

政安
瓦拉啦啦 xDD
看你酱 38

原来内心如此脆弱的说
我很想笑啦 -.- 娃哈哈 xDD

哎呀。做你自己就好
表给自己太大压力
像我酱
嘻嘻 =]

sampat owaysss ___ `

你的好姐姐叻 ?? =.=

Snow Effect ~

Snow Effect